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玩轉樹洞

玩轉樹洞

一板兩用,可將樹洞屋頂變成觸感十足的步道,一寬一窄的花葉板設計,讓組成的山洞或路徑角度更多元,以ㄇ字型為一個單元,組合越多越豐富,孩子鑽爬或行走其中都樂趣無窮。

商品內容 商品討論


    --------產 品 規 格--------

    編   號:6800KM3001-044
    適合 年齡:10M+
    承   重:60 公斤
    重   量:29 公斤
    商品 材質:ABS、PE
    製造  國:台灣


    ★通過歐盟CE產品品質認證與美國ASTM安規

    商品尺寸:
    側 板-長55.5cm × 厚9.8cm × 高54cm
    花葉板-長90cm × 寬59.6cm ×  高10cm
    貓頭鷹-長15.5cm × 寬11.2cm × 高10cm

    組件明細:側板(咖啡色)8片、花葉板(綠色)4片、螺帽(橘黃色)24個、貓頭鷹連結器6個、小花板手2支。
     
    組裝提醒:以小花板手旋轉螺帽時,稍微有點緊度即可,無須過度旋轉,以免破壞螺紋處;若使用一段時間後螺帽略微鬆動,以小花板手再稍微轉緊即可,亦應避免旋轉過緊。


    --------遊 戲 中 學 習--------

    1. 可正可反的巧思設計,讓樹洞屋頂變成森林小路,是山洞也是步道,具備獨特又變化多元的遊戲價值。
    2. 鏤空的透光設計,讓光線可以透過樹洞,讓幼兒可以安心地在其中鑽爬。
    3. 花葉板正反兩面不同的圖騰花樣,給予幼兒不同的視覺與觸覺感受。
    4. 花葉板多角度設計,讓組成的路徑變化更多元。
    5. 貓頭鷹造型的連結器,讓組合更安全穩固,也吸引孩子操作體驗!
    6. 爬行經驗提供觸覺、前庭與運動覺的全面刺激,促進大腦神經連結發展。
    7. 幼兒在路徑中爬行、行走或扶走,有助於幼兒發展下肢動作技巧。
    8. 花葉板兩面不同的圖案及側板紋路,提供孩子發展豐富的觸覺感知經驗。
    9.孩子可以在樹洞中扮演森林中的小動物,創作故事,增進創造與想像力。




     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MIT地墊,自有品牌,SGS檢驗
    整合居家遊憩全面&鋼鋁藝術鍛造工程,規劃設計施工安裝
    地墊專家,橡膠地墊,健身房地墊,柔道墊,武術墊,角力墊,巧拼地墊,運動地墊,瑜珈墊,舞蹈地墊,草皮,
    球網,安全網,打擊網,金鋼砂止滑,護板,護條,體健設施,水溝蓋板,鞦韆,曬衣架,牆面包覆,籃球柱包覆,車輪檔,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上頁

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