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海漾步道

海漾步道

結合大肢體動作與精細動作的多功能步道,宛如把海邊情境搬到室內,波浪、小魚、貝殼……提供觸覺刺激與視覺感受。

商品內容 商品討論


    --------產 品 規 格---------

    編  號:6800KM2015
    適合年齡:18M+
    承  重:60 公斤
    重  量:7.5 公斤
    商品材質:塑膠PE、TPR
    製造 國:台灣


    商品尺寸:

    步道:長75cm × 寬23cm × 高5.5cm
    圓柱:長10.3cm × 寬5.5cm × 高4.5cm

    組件明細:步道6片(深淺藍各3)、小圓柱18個(紅綠各9),共24件

    ★通過歐盟CE產品品質認證與美國ASTM安規
     
    ★申請多國專利認證,榮獲國際大獎。


    --------遊 戲 中 學 習--------

    1. 結合身體粗大動作(步道行走)及手指精細動作(圓柱放入.取出圓洞)的多功能輔具。
    2. 步道正反面都可作為路徑,藉由泡泡與波浪的紋路,搭配空心圓洞的變化,給孩子觸覺及視覺的不同感受!
    3. 步道上的圓洞可隨機放進小圓柱,小圓柱是步道高低變化的卡合物件,也能突出於步道表面變成障礙物,增進挑戰與變化。
    4. 可設計路徑,讓孩子踩踏在步道突起的小圓柱上,彷彿中國武術上的站樁行走,進行平衡挑戰遊戲。
    5. 多變化的海漾步道,可直、可彎、可交錯,營造多元的動作挑戰路徑。
    6. 小魚、貝殼、泡泡、波浪的圖案紋路,及深藍、淺藍的顏色步道,營造海邊的想像情境。
    7. 小圓柱兩旁的凹洞設計,利於手指將圓柱從洞裡取出,考量使用者需求。
    8. 圓柱雙色的設計,可提供指令動作的遊戲,如綠色踩、紅色跨…,讓孩子練習遵守簡易的指令動作,培養孩子的專注度。
    9. 小圓柱上的小魚、貝殼圖案亦可延伸作為蓋章或黏土活動使用。
    功能
    10. 藉由在步道路徑上的行走,加強孩子的身體動作與平衡協調能力。
    11. 步道上的波浪、泡泡紋路設計及放入的小圓柱,增進孩子腳底觸覺感知的刺激。
    12. 不同路徑與高度的變化能提升孩子動作計畫能力,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    13. 小圓柱的拿取、放入,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與手指力道。
    14. 圓柱突出於步道上,增進孩子跨走練習與應變能力﹔也可讓孩子踩踏在突出的圓柱上行走,進行更挑戰的平衡練習。
    15. 圓柱指令動作的遊戲,提供孩子聽從指令的練習,增進孩子的聽覺注意力。
    16. 在想像與扮演的遊戲中,提升孩子的自信與同儕互動能力。

     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MIT地墊,自有品牌,SGS檢驗
    整合居家遊憩全面&鋼鋁藝術鍛造工程,規劃設計施工安裝
    地墊專家,橡膠地墊,健身房地墊,柔道墊,武術墊,角力墊,巧拼地墊,運動地墊,瑜珈墊,舞蹈地墊,草皮,
    球網,安全網,打擊網,金鋼砂止滑,護板,護條,體健設施,水溝蓋板,鞦韆,曬衣架,牆面包覆,籃球柱包覆,車輪檔,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上頁

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